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公司周年晚宴

2月6日,刚加入公司7个月的我有幸为公司筹办周年晚宴。

这个周年晚宴还准备得蛮仓促的,被推举为晚宴司仪,正值新年前夕要准备花红,又是月底要发薪金,简直忙得我不可开交。

这次筹办周年晚宴和大学时期时搞活动有些分别。当年主办Campaign Pro & Care 和 白血病活动 (连同卫生部)都是属于比较大型的活动,务必邀请德高望重的嘉宾参于与致词。此外,为了确保活动中出现任何差错,活动前大家都会彩排至少3次,不敢掉于轻心,因为我们的分数就看这一朝。

相反的,公司周年晚宴就没那么拘束,不需要德高望重的嘉宾也不必弄布条与brochure , 更不需要教授的评分,只需要齐心的队伍来分担工作。

晚宴的主题是‘沙滩之夜’,所以在选服装时有一定的难度。以往的晚宴服装全都不符合主题,唯有重新选购新服装。

结果,我们都是穿着同样款式的沙滩装。


与我同台主持的同事-wong。上阵前,我们只排练台词1次。还好当晚主持得还顺利。


是的,我是在‘读稿’。还未去到高深境界,只能像presentation
般看power point纸条咯!稿词也是最后一天才准备的。真糟糕!


沙滩装得奖者就开心啦,我可没这个福份哦。。


晚宴圆满落幕。。。
虽然,做得不好,但看到大伙儿乐在其中,觉得蛮安慰。。。
至少,在加入这间公司半年里有所贡献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